杂七杂八,五花三层的生活
 
 

一锅脑洞·联盟财富在霸图


联盟人尽皆知,霸图比起蓝雨,是五十步笑百步,一步不如一步。早年被烟雨挖走的训练营美少女的确让这支队伍摆脱老和尚庙的痛,但此后也只能是妹子心中坐,现实里只能看看张佳乐。
张佳乐表示:“管我屁事!不过你们也够惨的,这么多年就俩训练营的,还被别人挖走了。”
张新杰说:“不,是一个被烟雨挖走了。另一个因为自身潜力不大,转行当了记者。”

张佳乐是联盟次级财富,因为他掌握着大量财富们的情报,常年混迹于财富群如鱼得水,似花攀树。他加入霸图的时候本来以为坐拥一手资源哥哥我会赢得整个霸图汉子们的泪和爱戴,结果白言飞说:“戴妍琦?她吃榴莲啊,但是不爱吃火龙果。”宋奇英会收到烟雨姐妹花的摸头杀:“叫姐姐就带你去吃大餐哦!”就连张新杰也能准确地掐指一算:“这场比赛和楚云秀的大结局撞车了,单人赛不要正面上。”
张佳乐就服气了。

戴妍琦这两年在联盟俨然一霸,在霸图正面杠韩文清——每次都是肖时钦很怕。交换土特产代购名小吃的风气,就是她戴带起来的。
比如张佳乐在走廊里看见一群人聚在休息室里吆五喝六,正要提醒孩儿们大王来了,就听一嗓子吼出来:“啊哈哈哈哈老韩你来的正好!试试这个变态辣!”路过的韩文清还没等答应,就被戴妍琦抬脚一勾塞了俩鱿鱼爪。
韩文清:“……∑(O_O;)!”
张佳乐:“……( ꒪Д꒪)?”
“啊哈哈哈哈哈老韩你们霸图不行啊我们队长好歹能吃俩!”戴妍琦一把拉过肖时钦:“队长队长!快给他们表演铁齿铜牙碎鸭脖!”
肖时钦:“(*/∇\*)”

苏沐橙是霸图的老对手了,苏队每次带着兴欣来打招呼,社交一把好手,人未开口先微笑:“好久不见啦大家都还好吗?”然后开始发零食发饮料:“来来来都是杭州小吃很甜哒!”张佳乐哈哈笑:“苏队你没下毒吧?”
苏沐橙:“๑乛◡乛๑。”
张佳乐:“( ꒪Д꒪)?”
唐柔走上前来,寒暄过后目光往张佳乐身上一落,透着几分居高临下:“大神,再切一局?”
“美女你饶了我吧!”

楚云秀快退役了,这一赛季连画风都懒洋洋起来,不仅不带队来打招呼交换土特产,还把霸图的战术核心副队拐走了。
张佳乐支在门框上拦着不让走:“秀,你这不厚道了。”
楚云秀一脚踩在张佳乐写面上笑得挥斥方遒铁马金戈:“不累断你们副队的腰,我是不会放他回来的。我们烟雨最擅长的,其实是美人计不是嘛。”
张新杰推推眼镜,很淡定地对张佳乐摇摇头:“没事,以我的体能,三五个小时不要紧的。”
张佳乐撑着门框的手都在抖了:“你们大白天的还能要点脸吗!( ꒪Д꒪)!诶!小宋小白你们不要跟着烟雨的魔女们走啊!”

看见柳非张佳乐就安心多了,毕竟柳非不会放倒韩文清辣哭宋奇英甜蛀牙白言飞榨干了张新杰。柳非只是特别实在的北方妹子,一进门就咣当一声放下一个大包裹开始点名:“老秦,你的山楂锅盔二斤,小白,你的六必居黄瓜两罐,张副队,你要的鸭酱和上次我在保税区帮你买的那些零食,哦不对我帮秀秀姐买的但是她说太沉了让我带给你。还有乐乐,鲍师傅开分店了你自己去买吧,着几盒大山楂丸和板蓝根你们拿去分分吃了吧。”
张佳乐:“( ꒪Д꒪)大姐!你的马虎癌又犯了吧!这特么的不是大山楂丸是六味地黄丸啊!”
“哎呀都是中药你凑合吃吃吧!治肾虚不含糖不是挺好的吗!”

张佳乐心可累。可累可累的。
张佳乐看着喻文州,哽咽着说:“我现在觉得,蓝雨,挺好的。”
喻文州不解:“⊙( ・◇・)?”
张佳乐:“庙好,六根清净。”
于是接下来的团队赛:
“天杀啦喻文州爆手速啦术士近战啦————”


所以这是一个张佳乐在霸图的故事。

“大孙!这日子没法过了!”

“那你就麻溜儿了断了吧。”

07 Oct 2017
 
评论(24)
 
热度(8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