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五花三层的生活
 
 

一锅脑洞·全职高手在红楼4

1-3 1在2里,2在3里


Scene 4. 吴雪峰才选凤藻宫

果然王杰希自有奇处,他才说了这话没几日,便有圣旨,说叶修的嫡亲哥哥吴雪峰得了圣眷,不日将省亲回府。于是冯母便让二老爷主持修建省亲园子。柳非得了母亲的令,又不差银钱,自然极尽能事,便修了一座院子,只留了各处匾额等吴雪峰来提。

这边柳非忙得人仰马翻,那边叶修却不肯省事,这日因孙哲平请酒出了门来,家去路上却遇见了宗亲仪仗,正是世间一等富贵王爷北静王唐柔。

唐柔便道:“可是那位含烟袋锅生的哥儿?”

叶修连忙上前见礼,唐柔一笑:“从前只听得你在荣耀里很有威名,却不曾见。不知今日出门会见到,也未曾备下礼来。把这个收下,只当你我一见如故。就是不知这荣耀可果真好玩?若是氪金,本王自是不怕,只怕无趣,白耗了时间。”

叶修忙道:“王爷只管开一张账号卡。”

唐柔点头:“如此便有劳多带带本王了。”

叶修得了这个巧宗,愈加沉迷荣耀,等闲哥儿姐儿来唤,也只当是耳边风,却因昼夜颠倒还要劳人值夜,少不了挨了几句训。一回屋子,刚歪了没多久,就听见啪嗒一声,却是孙翔失了手,把账号卡掉了。

叶修咬牙道:“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何等金贵,你也能跌了!蠢材!蠢材!”

孙翔横眉立眼:“二爷最近脾气大得很,前儿连周泽楷都挨了窝心脚,有能耐把我们几个都团灭了,也是爷的能耐!”

叶修还没说什么,周泽楷却端了茶来,看了看孙翔,支吾了片刻,吐出两个字来:“莫吵。”

孙翔哼了一声,知道和周泽楷也说不出三个屁来,兀自摔了帘子就去了。

又有小厮罗辑来喊:“二爷,老爷叫!”

叶修一听柳非喊,一头栽倒在床上哼哼:“就说我病了。”

罗辑无奈,便解释道:“是族里的轩哥儿来了,老爷让见见。”

叶修无法,只能起身换了大衣裳见客,了却此事要回院子,却听见李轩拦住什么人在说话:“……婶子若是疼我,可想想办法吧!”

楚云秀立着眼睛瞪了李轩一眼:“那也没有青天白日就拦了人堵在这里说的。让旁人看见了还怎么着?你是指望我与那王熙凤一样,泼你一身粪?你岂不是平白占了贾瑞的戏份?”

李轩哭丧着一张脸:“婶子救我!我只有阿策一个可心的人儿!”

楚云秀叹气,嘴上还不饶,心里却软了:“罢了,你等会子来家找你二哥,只是记得,我家新杰眼里揉不得沙子,你可要把话编圆满了。若不然帮不成,你还落了一顿打。”

李轩忙不迭应了跑去寻张新杰。

楚云秀一转出便看见叶修杵在那里,知他已经听见了李轩的话,不由得伸手狠拧了叶修的腮帮子,却被胡茬扎得烫手。

叶修也懒得多问,寒暄几句便去找苏沐橙说话,可巧苏沐橙午睡还未醒来,莫凡又是个锯嘴葫芦,只有方锐,机灵麻利地招呼叶修吃茶。

叶修和方锐聊着,茶香馨雅,不由得喟叹:“若得你多情小姐组一队,又如何舍得你把炮灰当。”

话音才一落,便听得苏沐橙音色柔柔:“既然如此,今晚的副本,便是你去拉怪罢。”

叶修才要反驳,抬眼瞧见苏沐橙的笑,不由得噤若寒蝉。

苏沐橙看了叶修一眼:“只是哥哥如今外面得了什么战术,也都拿来在我的队里用,我成了哥哥试药解闷的……”

叶修连忙俯首喊冤:“妹妹可知我的心!今晚我便为妹妹打一套新套装!”

正说着,许博远在门口唤:“二爷,老爷家来,唤你去呢。”


TBC

17 Nov 2017
 
评论(26)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