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五花三层的生活
 
 

一锅脑洞·联盟财富在轮回

“啊啊啊啊副队出大事了啊!咱们队来了个女的在经理室门口啊啊啊!是不是新来的妹子啊啊啊啊!”

“诶?哦,不是,那是头发留长的唐柔吧。”

“不是啊副队!唐女神我能不认识吗?!是短头发的!短发!比我女神还短!哒!”

“那是前阵子剪了头发的楚云秀?”

“真的不是!穿着运动鞋!”

“难道苏队也剪头发了?还是小戴把麻花辫藏在帽子里了?”

“真的是短头发!黄的!”

“副队,小杜,你们堵着训练室门口干什么?”

“方太!太后!咱们经理室门口站着个背着卡通书包书包上还挂着俩毛绒奶黄包的妹砸!”

“杜明,你冷静点,那是黄少天。”

“What?”

“那毛绒奶黄包挂饰是前阵子全明星后聚餐抓娃娃比赛的你忘了?”

“啊啊啊啊啊我滴妈——”

“拖出去。”

“诶队长?什么?脱什么?副队,你干嘛抓我!”

“杜明啊,队长说的是,把你,拖出去,打。”


轮回战队有联盟男神团的美誉,号称脸队,颜队,联盟的门面。

之所以可以赢得霸图抢到这个标签,完全是因为周泽楷只脸遮天,以及轮回的小哥哥们都没有什么怪癖,比起钱包小花强迫症,显然更合人心意。

因此对于越来越庞大的联盟财富群的群友来说,来轮回客场作战,算是一种福利——尽管很多财富对联盟的门面,宣传海报的C位都没什么特别的情怀,但也喜欢围观看看。

联盟的门面在联盟也混了好几年了,逐渐有点委屈,因为越来越多的新人,尤其是新的财富们,关注他只是因为脸。

肤浅。

门面君在兴欣来客场挑战之后,和方锐苏沐橙说了这么一句:“不好,都是看我的脸。”

同期的方锐深吸一口气,不知道是应该打他还是应该打他或者干脆打他。

苏沐橙看着可委屈可委屈的门面君,差点母爱决堤。苏队长百八十年也轮不到一回这种情绪,她想了想和方锐商量:“我们兴欣作为轮回的一贯的友好队伍,不能眼睁睁看着轮回的队长被路人粉贴上花瓶标签,我们得帮他。”

方锐刚要反驳“轮回兴欣不是死对头设定吗”,就在看见了苏沐橙嘴角的微笑,一个激灵,俯首称臣:“队长圣明。”

苏沐橙玩着前阵子在全明星聚餐上抽的毛绒大橙子,笑语嫣然地对周泽楷和江波涛说:“这个问题说解决也不难,抓住妹子们的心理就可以。不过只有我一个人恐怕想不到太多办法,我这就叫姐妹团。”

叮咚一声消息提示自江波涛的手机想起,江副队低头一看,深吸一口气,不知道是应该喜极而泣还是应该瑟瑟发抖,因为他发现自己被赫然拖进了一个“为小周正名打call智囊团”的微信群,里面已经蹲了几个熟悉的ID。

“大奶在手天下我有”的楚云秀;

“队长吹不解释”的戴妍琦;

“冷面寒枪别反驳”的唐柔;

“突突了刘小别我就改名”的柳非;

“我是荧光棒A”的舒可欣和“我是荧光棒B”的舒可怡。

以及“爷头上没有花”和“哥不是什么人都PK”的两个,江波涛看着名字有点懵,点进去放大头像,差点把手机摔出去。

“沐姐姐诶!不是说联盟财富吗?混进来这俩是什么玩意?”

“沐姐姐人家不依啦人家坐在这里你都不拉上人家!人家真诚的眼睛在流泪。”

然后群里多了一个“用真心换真诚”的ID。

黄少天第一冒出来:“卧槽这么恶心的ID是谁?怎么跟方锐似的!”

张佳乐发了一张韩文清微笑的表情包:“就是点心大大!”

“卧槽乐乐你这个表情包牛的,哪里搞的?”楚云秀也冒泡了。

“嘘,这次全明星我们队长不是没去吗?后面那个聚餐综艺他看了录播,笑了笑,我偷拍的。”张佳乐回答。

“……不是吧!我靠着那个爆笑的录播扛过了这个月的姨妈痛诶!”戴妍琦也说话了。

“的确很好笑,韩队就笑了一下吗?”唐柔开口问。

“对,看见王杰希抓到毛绒喻文州人仔的时候,笑了一下。”张佳乐的记性不是一般的好。

“没想到老韩还是好心分手组的。”戴妍琦叹了一口气,“可我站京城二少的。”

“诶!我不挑什么都好吃!我All王All!”柳非举手。

“柳柳,我截图了,比心。回头给王队看看。”苏沐橙发了一个笑脸。

“沐姐姐饶命!沐姐姐你是被喻队上身了吗为什么开始走腹黑路线这不好你醒醒啊!”

“你们。”周泽楷突然打了俩字。

苏沐橙和方锐抬头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桌牌下面压着的点单收据,立刻正楼:“好了,开始我们今天的话题。”

两分钟后,在方锐的插科打诨之下,苏沐橙交待完了建群的基本目标和原始动力。

又三分钟后大家讨论了戴妍琦提出的表情包战术:“韩队都可以玩表情包,周队也可以通过表情包走下神坛!”

“而且我们可以和秀秀的提议结合起来,大家多发合影,这样还能显得表情包不那么刻意。”唐柔点头。

“完了,连柔妹子都开始玩战术了,以后兴欣还能打吗?”楚云秀无限感慨。

“反正你们俩四期财富都快退了麻溜的要不然就帮不上小周的忙了啊!”黄少天说着丢出一个王炸,“今年就是最后一年了吧!”

气氛一度伤感。

周泽楷在这种伤感的气氛里,伤感地把今天晚餐的单给买了。当门面君回到家里顺手点开微博的时候,突然一个踉跄。

苏沐橙发了两张图片艾特了他,第一张是苏沐橙在前的笑脸,身后是低头拿钱包的周泽楷;第二张则是单独放大截图的周泽楷面目特写,上面打着一行字:“宝宝没钱啦”。

这张偷拍显然出产于刚刚的聚餐,只是苏队拍的时机太好,周泽楷那一瞬间钱包的拉链刮了手,疼了一下,皱眉撇嘴,在脸上恰恰打了一个×。

几天后轮回征战烟雨,楚云秀赛后也发了一张图,格式和苏沐橙的一模一样,第一张是自拍伪合照,第二张是表情包,照片里周泽楷双手相对手指弯曲,配了文字:给你比心心。

江波涛记得,他们队长明明比划的是苏州的面不够吃,碗只有这么大。

接下来的赛程是微草,柳非拍的这张照片甚至上了热搜:周泽楷一只手向前,手掌向上摊开,一只手在后,舞动出若有似无的兰花指,双脚跳跃犹若舞步,打着加粗的大字:来啊~造作啊~

江波涛顿觉柳非这个小没良心的,当时明明是刘小别扔过来几包果脯分给轮回众人回去吃,周泽楷那是伸手在接果脯啊!

这么一看,刘小别这个动作,也是有预谋哒!

轮到雷霆,戴妍琦开大,一口气发了俩。

一张周泽楷戴着墨镜45°侧面仰头看着雷霆新换的LOGO字体,联盟的魔女给P了一条金链子,图名:社会我楷哥。

另一张周泽楷手肘夹在身侧,伸出小臂,手掌向下,本来双手扶着的广告板给P没了,嵌字:这位太太,你冷静一下。

而后联盟掀起了给周泽楷做表情包的热潮,什么“我只是大山深处一只不说话的周泽楷”,什么“劳资一回来就看见你们99+想造反吗?”还有“Z字抖动打call”以及“对方并不想理你并且一枪撅了你的屁股”。

方锐喝着茶和客场来战兴欣的江波涛讨论:“这么一来,门面君就变成了谐星,大家应该没有那么疯狂地看脸了吧。”

一转头周泽楷一脸疲惫坐了下来,摇了摇头。

江波涛仰头望天:“现在连某些蓝孩子都在喊楷哥能文能武又帅又谐简直是我的嫁。”

苏沐橙微微笑着点点头:“这个情况我也预料到了。”

江波涛喷了茶:“沐姐姐诶!你不早说!”

苏沐橙一手托腮眨眨眼:“那不就不好玩了?”


翌日,大家在微博刷到了周泽楷的新表情包,他自己发的,名字就叫做:心可累,可累了。”



19 Oct 2017
 
评论(15)
 
热度(4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